close

寫慣了工具文,這次只分享食物有點不習慣(笑)

  

(一進門入眼的就是看起來超厲害的酒吧)

但是寫食記的好處就是地點價格等等客觀的因素,其他的色香味就留給個人主觀意識去決定。

奔三的慶祝午餐,婆婆訂了一家在牛津圓環附近隱身巷弄中的浪漫餐廳Hush,天氣晴朗的時候餐廳外頭的位置反而一掃而空,擠滿了在晴空下小啜雞尾酒🍸的客人,招牌雞尾酒也都以倫敦第一名的那支琴酒為基底,廢話不多說,就來帶大家看看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吧

   

  

(餐前招牌雞尾酒-Orange Sunshine)

Orange sunshine 酒味很純粹,很適合喜愛威士忌醇酒口感的人


 

(餐前雞尾酒-Clover club-)

顏色跟口感都適合不愛烈酒味的少女(拜託讓我再偽裝一下少女,不要轉台啊啊啊😆)


  

(前菜-綠竹筍佐鴨蛋)


(前菜-藍起司塔)

Blue cheese的臭味沒有很濃郁,對想嘗試blue cheese 又怕太熏的,這個算蠻好入門淺嚐的一道。


    

前菜(素)


  

前菜-酥炸小卷

我對酥炸小卷有點小失望,可能我偏好日式脆脆的口感,這個麵皮略厚,其實炸小卷很多市集也有,來這邊點一些外面吃不到的我個人覺得比較有經濟效益👍🏻


  

主菜-嫩豬+鮑魚(被我一翻浪漫感都消失惹😂)

鮑魚的鮮味超濃郁,弄到隔壁桌的上菜了還一直飄過來,豬肉皮脆油花部分超嫩。


  

主菜-牛排佐帕瑪森乳酪

詹姆士的牛排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大,但是紮實的牛排配上起司跟香甜的醬,也是讓他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主菜-炭烤玉米雞

雞肉口感不錯,但一上來看到薄度有稍微吃驚一下,真的蠻薄的(笑),像我一樣大胃王可能考慮點個sides



 

主菜(素)-燉扁豆飯


  

餐後雞尾酒-

餐後的甜點菜單上,也有對應推薦的雞尾酒給客人參考

  

餐後雞尾酒-Mak Tai


  

甜點-蜂巢香草冰淇淋(網路推薦人氣甜點)


  

甜點-Mars巧克力起司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醬

喜歡起司蛋糕跟巧克力棒的朋友,濃郁的起司蛋糕綿密的口感配上香草冰淇淋冰鎮的口感跟室溫巧克力醬,完全收服詹姆士的胃


 

甜點-伯爵茶風味烤布蕾

烤布蕾就是我的菜,傳統的烤布蕾吃了滿多的,第一次吃到伯爵茶風味的,除了焦糖的甜味,入口的時候還可以聞到茶香。


這家的價位大概算中高,餐點我覺得雞尾酒跟甜點很出色,主菜表現中上,服務一等一,廁所也精緻,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來兩個屁股蛋給我們按讚追蹤鼓勵

 https://m.facebook.com/yjinlond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英國 餐廳 西餐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