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吃久了生冷的食物,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念亞洲食物:熱騰騰的湯麵,冒著米香蒸氣的白飯,也因為這樣即便外食很貴,還是時不時就會去吃吃亞洲菜定定自己的心,才有辦法撐到下一次回台灣。開始分享以前還是要提醒大家食物的喜好很主觀,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反之亦然,這篇給大家參考,希望你的口味跟我的相近,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吃過好吃的餐廳。

來倫敦的第一年很常去在倫敦有許多分店的

昇龍拉麵

冷冷的天氣進去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感覺把寒氣都驅趕掉了,再加上裡面也吃得到刈包,雖然不如另一家名氣響亮的刈包店但價格也可愛許多

  


另一家一定要推的便是台灣餐廳 

老樹台灣味

不論是蔥油餅、鹹酥雞還是滷肉飯都表現優秀,讓我們每一段時間就一定要回去吃一下

 

  

 

  

我最愛的餐館之一便是在Liberty附近的

名家 韓國餐廳

辣炒年糕是必點以外,韓國烤肉配上豐富的燒酒選擇,也讓名家禮拜五晚上基本上不訂位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住址:

1 Kingly Street W1B 5PA

   


  

 唐人街外圍的大阪燒

有一次在唐人街迷路,默默看到這一家隱身巷弄裡的大阪燒店,好久沒吃到大阪燒的我在不報任何期待下進去了,沒想到之後就一直回去(到底有什麼魔力啦😂),每個燒都可以選一般跟豪華加大,我也是都恥力很夠的選加大

Abeno 

47 Museum Street

WC1A 1LY

 

  

    

有著超犯規炸春捲的越南河粉連鎖店pho

這家超平價的越南小吃店,分店多東西又實在,對想趕行程又不想隨便敷衍過一餐的朋友真的很適合,最專業的是除了炸春捲有之外,之前在台灣吃過的蝦春捲也有,有經過又亞洲胃犯,絕對不要錯過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個倫敦方便帶著走的亞洲食物連鎖店

Wasabi -不只有壽司便當還有熱熱的雞肉咖哩飯或照燒鮭魚飯,外帶價格在£5-7算是外食除了超商以外便宜好上手的選擇

Itzu -日式偏泰式,壽司表現我覺得不及wasabi但湯麵還算可以


最後以一張昨天的踩雷照作結尾

喜歡文章的朋友別忘了來臉書幫我們按讚追蹤打氣

臉書:兩個屁股蛋の倫敦日記

https://m.facebook.com/yjin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