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簽證申請過後

因為我的手機門號還蟹居在詹姆士的名字下面 (他也很阿莎力的幫我繳了很多個月的月租費)

但是身為一個新時代獨立的女性 我怎麼可能繼續讓他幫我繳?

好啦其實他要繳我是沒意見 只是下次申請簽證 又必須要提供同居文件

這個手機號碼是我在用 所以我需要電信公司每個月寄來的對帳單上面秀我的名字

盧了詹姆士半天他終於在11號打去Vodafone客服換名字

英國這裡為了要節省成本 不只銀行連電信公司的客服都是外包到印度

以Vodafone為例 他們的門市只負責申辦新門號跟送修

其他像是要換戶 或者其他服務都是由印度的客服中心負責

拿起手機撥打191 經過10分鐘跟語音系統周旋他會告訴你 你可以繼續在線上等

或者他們可以在到你的時候打給你

或者可以預約一個時間撥給你

所以當天詹姆士跟客服對過資料之後

表明我們希望把他名下一個號碼過到我這

客服也把我的資料建到系統裡

也問了金融卡資訊因為我希望設定自動轉帳

好啦 照理說這樣就噹噹完成了 有什麼好過招的呢?

 

話說當天我們的手機同時都接到一個通知說我們的手機保險被取消了(這是哪招?)

然後過一個禮拜我打去Vodafone要問我自動轉帳哪天會轉

他竟然說 你不是門號持有人我無法回答你任何問題

於是 22號 詹姆士 起了一個大早(就大概10點)  打給他們問說到底過戶完成沒

結果他們告訴我們 因為一個未知的系統故障 所以現在這個門號是Inactive

所以無法過戶   但是他已經跟經理反映 只要再給他們兩天 就會完成了 叫我們不要擔心

事到如今連有耐心的詹姆士也漸漸失去耐心

他說我希望你的經理可以打給我說明 這到底是怎樣

因為已經浪費我們超多時間

22號我們要求經理打給我們 

有沒有打?  當然是沒有

24號我們要求經理打給我們 

有沒有打?  當然是沒有

28號我們要求經理打給我們 

有沒有打?  當然還是沒有

最扯的是 自動轉帳 從我的帳戶轉了一個月的月租費

好啊 你說我不是持有人 那你幹嘛收我費?

詹姆士已經把八月帳單 兩個門號都繳了

為什麼又收我一次

 

29號 我們一起打給Vodafone

 

又把我們的情況解釋一遍(這已經是四次)

從客服轉到了換戶的部門

跟換戶的人問 到底為什麼可以搞這麼久 

到底是誰搞砸 

就這樣我們已經在電話上一個小時了

你會想 事到如今  我們直接要求跟經理對話總可以吧

因為每次他們說經理會回電  都是假

 

詹姆士: May I speak with your manager?

Vod: No he's not available

詹姆士: When will he be availabel? I can wait

Vod: He wont be available until 2 hours later

好聽到這邊我火就直接上來

我問他 你經理到底現在在幹嘛

他說 Who is this? Can I speak with James?

詹姆士整個超氣: There is no need to be so rude. You charged her. She has the right to know what is going on.

Vod: Then do I have the authroisation to talk to her regarding this number?

詹姆士: Of course you do.

我問他 你經理到底在幹嘛(跟他們印度的客服講話一整個就是鬼打牆 繞圈圈繞圈圈沒有繞出來的一天

然後就是不斷擋電話擋電話)

Vod:He's on the phone

我說 難道你們不認為我們的Case很重要? 比他現在的電話還重要?? 三個禮拜了 過戶還是沒完成

他就是死不轉給經理 

更氣的是1個小時之後我們才發現  他就是11號受理換戶的人

換句話說 他就是搞砸的人 (之前我們已經問過無數次 到底受理的人是誰 我想知道誰應該負責

他們就是死不講 現在知道是誰了)

他還是不轉給經理

詹姆士說 好那沒關係 我們就等到你經理講完電話

這段時間我們就再走一次 到底你們怎麼搞砸的 

你們又是怎麼答應要回電 然後三次 都沒回

直到你們經理接電話為止

就這樣我們又耗了一個小時

經理終於接電話了

就在你以為 換戶經理應該至少會把事情就處理掉

沒有  又說要48小時

講到一度經理說 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相信你星期六有比打給我們更好的事情做

我整個大翻白眼 你把過戶的事情完成 你不Double charge我們 我們才沒那個閒功夫打給你

結果他承諾他會去找他的經理打給我們 

老實講 周旋了快三個小時我們膀胱也快炸了 所以就說好

一個小時之後 他們的Operations Manager 打給我們

OM大概是經理的老闆再老闆吧

他說星期二之前會搞定

各位看官們 就跟我一起準備小板凳 靜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