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2年在飛機上跨年跨了兩次 (日本一次,飛行中再跨一次),跨兩次也沒有比較爽 鳥事衰事該來的都沒少  

再坐上美國國內線顛簸到北卡這個鳥不生蛋又華人少(還是應我要求 挖災 當初幹嘛想不開呢...)

因為系上教授跟學長的幫忙,很快就找到離學校步行10分鐘的兩房公寓。

社區經理 : 一個負責修水管收房租的女士 (因目測年齡超過40實際年齡不詳 因此予以敬稱) 第二天就到我下榻的小旅館把我車過來。

一路上他還很nice的告訴我:這條街晚上危險,容易被搶 (是說我剛到又是路癡 我真的是記不起來到底是哪裡阿...)。 

果不其然你就看到一群 4 5 個黑人老兄,席地而坐坐在前院,表情猙獰。 

社區經理就說:  你看看... 你看看...

他門板後面就是來福,ㄟ 不要看他太久,省得他以為你挑釁,天哪 才剛到不到24小時我已經在演西部牛仔片  。

是說我要肌肉沒肌肉,要漢草沒漢草 就是個大學剛畢業就不幸骨質疏鬆的一個南部小孩, 當下真的覺得要是什麼事情發生也只能...要錢沒有要命一條。好在身材很沒料應該貞操可以保住沒問題。

好不容易把行李都整理好,房間也比較適宜人居住,就等學校開學了。

 

學校為國際學生安排兩天的新生訓練, 我一出房間的第一個挑戰就是走到學校 在不迷路的前提下找到新生訓練的那棟建築物。

幸運如我,很快就像寄生蟲一樣搭上一個中國女生,問說可不可以讓我跟她一起走,我怕迷路 (他還以為我在裝幽默,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到那裏....)

一進去就被學校的佔地跟阿莎力給震懾住了,占地很大 多大呢 目測大概比淡江再大一倍

阿莎力則是....學校在新生訓練的教室大螢幕的旁邊,放一排長桌

長桌上有果汁 (登)  咖啡 (登登) 烤餅乾 小蛋糕 到看到水果(五燈獎已經五燈全亮了)

嘆~不管等一下多無聊 有這些好吃的,老娘說什麼也會撐住我的眼皮把他聽(吃)完的。 

好啦 拉勒了這麼久 阿詹姆士怎麼還沒登場呢? (別急別急 我要鋪陳夠這樣他才可以粉墨登場)

 

話說我就很配(豬)合(狂吃) 得跟一群剛認識的中國同學們聊天一邊把水果往嘴裡塞。

一撇頭 眼角餘光就喵到,這左手邊在椅子的最左邊,竟然還坐了一個黑麻麻的人 (黑色風衣黑色牛仔褲黑色頭髮,裡面白t被遮住,就全黑。雖說黑色是各種身形的好朋友 但是也不用這麼一身黑)

要解釋一下為什麼這黑麻麻的人會特別突出,就必須把座位圖攤一下。

亞洲人在新訓的講堂是坐在右後方(我就混在裡面),歐洲團( 比利時/荷蘭/德國) 是坐在中間前方

左邊前方則坐澳洲人,但也是白人就一群。 

所以一隻黑麻麻的坐在左邊後方,又只有一個人,又看起來有點臭臉 就....特別突出對吧(好啦可能只是我大嬸的個性比較多事..要關心一下耍自閉的孩子.)

人家說路見不平要拔刀, 我看到一個孤單的孩子臭臉坐在角落....

我就想說問一下他要不要吃水果好了, 搞不好他不知道前面有免費的....

結果這位仁兄竟然說不要?  蝦米  免費的捏? 你竟然不要? 我還有問第二次,就怕他跟我們一樣有矜持, 第一次一定要禮貌地拒絕...

結果還是說不要?!!!

就在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腦袋被凍壞了,中國的同學們已經都很阿莎力地把QQ/FB/手機 能留的都留給我了

出門在外..就是靠朋友了  這時候一定要放掉自己的矜持 盡量認識朋友跟把水果吃完才可以

於是乎我就問他  :ㄟㄟ 你叫什麼名字啊? (以下簡稱E)

James : 詹姆士...(以下簡稱J)

E: 你確定你不要吃免費的水果?

J: 不用 謝謝

E: 那你要不要給我你的FB?

J: 好啊...(迅速寫完遞給我....)

E:那個 我看不懂你的草寫  你的Email是啥?

就這樣詹姆士被迫把信箱寫第二遍寫好寫工整給我

我回家就加他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留學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