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ollow完某個綜藝節目之後 就決定入手這罐400有找的韓國膠原蛋白面膜

(所以說Youtube是個危險的地方 一不小心就會生火失血啊啊啊 你說是不是)

會想買膠原蛋白面膜的原因其實有幾個

1. 年紀也...不小了(掩面跑走) 他們說過25歲就要開始抗初老 所以27的我 只晚了兩年 應該還有救吧

2. 今年是暖冬 但是過了聖誕節之後也開始冷了 加上風一直吹 聽說膠原蛋白對抓水有幫助 所以就買了

先簡單帶過我的膚況然後就可以打開可愛的小青豬囉 


膚質:敏感肌(少部分皮膚泛紅)  t字小油 鼻子只要太乾就會脫皮脫妝

有黑眼圈的問題不過因為這次買的是面膜 跟眼周沒什麼相關就跳過

氣候: 潮濕的冬天(大概1-8度) 風大 跟淡水的天氣其實有點像 只是陽光少了點 氣溫低一點

先看看這次從網拍買了 飄洋過海終於到我魔爪的小青豬吧  哇哈哈哈

除了外層瓶蓋之外有另外附一層內蓋 讓裡面面膜的水分比較不會蒸發 內蓋上還附刮棒 很衛生吧...

打開之後面膜其實長得跟奶茶果凍有點像 


因為太緊張怕手抖 就用自己的大的挖棒

她的質地其實是外層好像有一層分子包覆裡面水水的部分

用手指稍微碰一下你可以看到面膜就分成好幾堆且 越推越水 流動性越好

可怕素顏照要出現了 膽小者可以先行離開

推到臉上之後就變成透明 水水的一層


我敷面膜都只敷10分鐘 就一邊敷一邊洗頭潤髮

洗完頭順便把面膜沖掉

這款面膜沖掉完  你可以感覺皮膚滑滑的

她是有油分的可是沖完臉上是清爽的

類似當你洗完臉 擦上精華液那樣 清爽但有保濕的fu

你感覺的到因為有少許油份所以不是像單單只有水蒸發了就乾了 但是又不像用晚霜或卸妝油那樣的油膩或厚重

對保持肌膚彈性 我其實不知道是因為保溼有了就自然感覺澎皮(或者是因為發福?)

但是用完之後我自己覺得 兩頰在吹完風之後就不會泛紅了 而且之前用氣墊粉餅 鼻子脫皮的狀況也有改善

以上






arrow
arrow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