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的第一個月,除了忙著在校園裡迷路之外,開學後的課業其實還不算太重,每天早上起來上完課就慢慢踱步回家。時不時學校的僑生部International House也會舉辦活動讓遠在異鄉的國際學生們彼此認識日後也有照應。有一天僑生又約了下課後要到大學附近的一家墨西哥餐廳嘗鮮,因為僑生大部分的宿舍都是在學校的WhiteHall 因此大夥就約在那邊等,集合了再一塊走到餐廳去。我從自己在外頭租的公寓走過去不迷路的話也要大概25分鐘,我因為怕迷路便提早出門,隨著越靠近WhiteHall一邊看到宿舍牆邊有一抹熟悉的黑色身影,原來詹姆士就站在宿舍那跟著荷蘭同學及一個美國同學抽菸聊天,我跟他招招手問他是不是一會要跟著去吃墨西哥捲餅,結果他又說他沒有要去惹。這個孩紙到底為什麼每次都這麼不合群?是跟食物有仇嗎?當下我吃驚到下巴都掉下來了,他只說他有很多功課要做,抽完菸就要進去繼續寫功課了,我當下雖然覺得有點怪,可是更怪的是心裡有種微微說不出的失落感,或許只是因為人多的場合有一個相較之下熟悉的人能帶給我更多的安心感吧?我這麼自我解釋。。。

吃完捲餅回到房間,一開臉書便看到他的訊息閃著,瞥了一眼時間大概是我剛到墨西哥餐廳點完餐的時候,問我食物好不好吃及跟大夥玩得怎麼樣Did you have good time?,我也就禮貌地說 大夥都挺好的,你沒來有點可惜,結果這個孩紙又跟我說他有作業沒辦法。同一時間北卡當地有一個很熱心協助僑生的美國朋友,就稱他T吧,他也在臉書敲我,問我日用品是不是都買齊了,還有沒有缺什麼東西,他可以明天帶我去買,我說應該還好好像東西都有了,就是晚上無聊了一點,他說那他明天帶我去附近走一走,順便可以把他收藏的DVD借我回家看,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雖然到了小鄉村,可是遇到的都是好人呢! 我就跟詹姆士說本來還怕無聊的,這樣明天就有DVD可以看,不怕下課無聊了.....

他沒有立即回我,我想說大概我又句點王了吧,沒辦法雙子座的思緒就是這樣跳來跳去的,可能從捲餅跳到DVD的Tempo太快,他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就衣服找一找跑去洗澡了,出來才發現他老兄在我講完dvd大概停頓10分鐘,然後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看??  (咦?)  我心裡其實有點不太確定,畢竟雖然他給我感覺人很好,可是畢竟真的認識沒多久,我真的拿不定主意,只好問系上學長也是我未來的室友。來這邊念書之前,指導教授就把畢業的系上學姊跟現就學的學長聯絡方式給我,不管是要問升學或者是到這邊的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跟他們請教,所以我就很憨的問學長他覺得我應該說好嗎?反正只是朋友我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可是就不知道這邊文化怎麼樣我不想釋放錯誤的訊息,學長說當然沒問題,只是朋友看個電影有什麼,我也就跟詹姆士說 好啊  你來吧

結果隔天早上學長隔天來敲門硬是塞了三個保險套給我,我整個無言阿。不是說沒有特別想法嗎?  (登)

待續.....

 

詹姆士跟艾莉也有臉書囉,快來找我們玩幫我們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yjin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