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好奇的心情還是去了團體的產檢了,一直很好奇產檢團體到底要怎麼做,本來還想說既然是90分鐘的團體班那是不是遠距skype進來就好😜結果櫃台一報到完立刻叫我去驗尿😳等等不是團體班嗎😅結果我上課前還特別去把尿排掉就怕上課上到一半頻尿的孕婦會想跑廁所,坐在等待區等了一陣終於叫到我,原來是要量血壓,尿液的話只要在結束前拿給他們去沾一下試紙即可。

過後助產士把大家集中到一個教室,然後跟大家說明接下來的產檢過程,包括下一個20週的高層次超音波,25週跟助產士的產檢,及如何申請適航證明,我聽了一下本來不想問的過後還是忍不住,問:那有提供的話,一般航空公司會要求起飛前10-14天內開立才可以,那是那時候再預約產檢來開嗎?助產士有點為難說如果是產檢時間沒到那可能要去找註冊的家庭醫生幫忙開。

本來還想問百日咳疫苗,結果助產士下一個就說因為近兩年有幾個百日咳的案例,因此在25週的時候可以去找家庭醫生打,或等到28週時跟助產士產檢時順便打。

這次的產檢經驗比第一次好許多,或許是這次包先生跟助產士沒有溝通上的障礙,且整體來說兩位助產士都很親切也專業讓我比上次安心不少,但我想或許跟羊穿一樣,還是會糾結到底要回台灣還是在英國生,糾結到最後一刻吧(笑)

  

隨著產檢醫院新系統上線,每次產檢完都可以在app看到助產士寫的摘要、血檢的結果跟下次預約的資料,真的方便許多

  

後記-圖文不符附上今天在等包先生剪頭髮點的拿鐵,等待的時候貌似撞見一個男生正從Nero洗手間注射完東西神情恍惚搖搖晃晃地走出來,還好過後他便離開了。

包先生大概知道每次產檢我都有些小緊張,今天主動帶我去最愛的韓國餐廳吃飯,又去吃了甜點

   

    

一直覺得在倫敦要看到各個階層濃縮的縮影最理想的地方就是富人區或血拼區,找個咖啡店,點杯咖啡或甜點,坐下來隔著一片玻璃就看得到勞動階層、奢華到不可思議的富人階層跟來到英國才知道中產階級指的也是薪水遙不可及的一群強者的那群人出來血拼~到社會底端的街友 ,大家都在了,世界上最近卻也是最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