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閃刷色就是廢話不多的意思

Sleek 12色眼影盤 定價7.99磅(360台幣)

有買三送1 所以如果有買三盤那一盤就是大概5磅(240)左右

12個顏色帶回家 還不錯吧

先下重點 亮粉細緻/大部分顏色顯色(除了近膚色的顏色之外 很難以辨識)/價格優

 

 

 

 
 

先刷上排

 

 
 

再刷下排

 

 

 

 

 

 
 

看盒子

 

 

 

 
 

看刷子

 

 

 

 
 

以上

 

開始真的刷上這盒眼影去上班才發現,雖然他的粉質很細膩,可是當有光源打在眼影上的時候,

眼影的折射很亮很大一塊...

我不知道要怎麼描述,就有點類似鏡面那樣的反光跟我用習慣的日系韓系那種曖曖內含光的低調折射很不一樣

以下就用Visee跟Sleek Storm 膚色的來做比較

Visee 是4.7克330(1g 是70.21)

Sleek是12克360(1g是30)

雖然乍看之下單位價格差很多,但是因為我一次不是買一噸,所以就實用性跟細膩度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我還是會選擇Visee

有額外的預算我才會考慮買一盤Sleek來當特別色(像藍色我就覺得,可能不是每天畫的那種顏色,但是有一個藍色在手邊還是蠻有用的)

我手上只有上一點氣墊粉餅然後就直接刷色

這個是正常室內下拍的照片,兩個牌子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

當移到靠近窗戶邊,光源一打下來,馬上就看出來亮度跟折射的差別

我先強調這沒有好壞,只是偏好

我因為平常工作並不是表演或者強光下的性質,再加上我不太戴假睫毛所以妝感也是以自然為主

Sleek的光感太強烈了,因為沒有假睫毛的襯托,就感覺眼皮上很亮一塊,就比較不合適,我只能假日要出門用它來打亮在眼窩的中央

日系或韓系的眼影相對雖然亮度沒有像Sleek這麼亮,可是就是每個角度你都可以看到不同細緻粉末粒子的反射

我個人比較偏好那樣的妝感 (就硬是要閃又要低調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ek 眼影
    全站熱搜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