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刷色又來拉

Urban decay的粉質跟顯色度都不是蓋的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顏色吧

 

 

 

 

下圖是在google找的 因為家裡的燈光我怎麼照都有色差

 

 

 

 

 

 

 

整盤的顏色跟持妝度我都很滿意(我是油眼皮人,但是在打底完上這盤眼影出去一整天,也無機線  啵棒)

綠色也超美的,只是我輪廓不夠深 彩妝技巧也無法讓綠色畫龍點睛

但是整體來說 顏色的廣度跟搭配度上我覺得很豐富

不管是要畫日常妝或特別色系都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利 的頭像
    艾利

    兩個屁股蛋の倫敦日記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