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男友同住了快四年,其間因為自己年齡也不小了,還會有意無意暗示再不給個交待就等著以後生小孩父不詳,那塊大木頭還是無動於衷 ,就在自己都已經抱著這輩子大概就是不婚和心靈伴侶走下去的心態含淚跟夢中的婚紗說掰掰的時候,男友竟然求婚了?! 因為求婚完全不在自己計畫內,當下沒穿戰鬥服大脫妝就算了,嘴角還卡了一點點提拉米蘇的粉,想當然爾羅馬這一跪,之後便緊鑼密鼓的算大約何時要辦婚宴,從求婚到我們決定的婚期5月,只有短短8個月。

當台勞是沒有婚假的,請假結婚得從年假裡面撥,我們前擠後擠也只能勉強利用復活節湊到3週的假。在社團看了超多作品,只要老公有看到喜歡,我馬上筆記然後著手問有沒有檔期跟三週是否可以交件,再跟網路上的評價跟分享文對照後,才決定找J2板橋。雖說簽約到真正開拍還有6個月,可是因為我們3月在老公家鄉也有一場婚宴,再加上命運弄人,開始要搬家結婚˙公司出差也就越來越頻繁˙到我們飛抵國門前一天,我還加班到半夜,所以我們在婚紗上做的功課,也就只有兩個下午在沙發滑一滑社團上的婚紗作品,老公的要求很簡單: 要有樹,要有中國風,盡量不要有室內棚,我聽到當下真的白眼無限,要我陪著上山下海還不早點求婚,我退化性關節炎都牙起來了才求,這下拍婚紗前還要先確定我狗皮藥膏有備著才可以....

就這樣我們 14號 晚上9點降落

15號 試西裝

16號 挑禮服

17號 開拍 

J2第一個讓我很覺得很暖心的地方是在試禮服時,雖然後面有一組人也在試然後也想挑我們剛試完的衣服,但是因為我們還沒決定說哪一件要哪一件不要,禮秘小樂跟店長小菁有確保我們先選以保障我們先來的權益,我覺得這個很難得˙之後我因為老公大概是時差挑禮服有點興致缺缺小生悶氣時,小菁也是盡力提供我們專業意見讓我們可以選到老公喜歡跟我自己覺得適合自己的裙子。

在試穿禮服時也從中發現J2對禮服合身的細心要求,肩帶多0.5公分少0.5公分也不行,說實在的我其實自己都覺得 阿 時間真的很趕,如果無法弄到100%合身我也認了 因為真的就是隔天開拍,但是小菁跟修改師依舊是一再確認禮服合身的程度,改到最貼近我的身型。

到了開拍當天我才遇到了造型老師 嘉嘉老師,前一晚很晚了才傳了禮服照片給她,一早就直接上妝,我心裡還有點忐忑不知道等一下出來會是怎麼樣,結果嘉嘉老師人超好聊就算了,每個妝容都成功收服我老公跟老媽刁鑽的品味,一邊上妝一邊跟攝影老師Daman老師討論要去哪裡拍,結果她問我想拍什麼樣子我竟然就很簡潔的說要很多樹,跟中國風,專業的Daman老師看了一下禮服的樣式跟我們前一晚才傳的零星幾張照片,就建議我們直接去真愛桃花源,中國風包在她身上,她知道一個很受觀光客喜愛的中國風景點,一聽到這我跟老公眼睛都亮了。

一到了中國風場景,我便開始緊張,因為我肢體不協調就算了一緊張就容易臭臉眼神死,根本覺得我在挑戰攝影老師的功力,到底要如何不拍出殺氣騰騰的婚紗照呢

在Daman老師帶領下跟阿深的指導下,我們也依樣畫葫蘆的有點抓到平常拍不出來的神韻,

因為我們真的趕到連準備道具時間都沒有,原本想著好吧婚紗就乾笑到底好了,結果J2該有的道具都有,甚至阿深跟Daman老師還會就我們選的衣服跟景幫我們挑道具

 

到了真愛桃花源,連驅除蚊蟲的水都幫我們備好了,就是一個讓人非常非常放心的存在

 取景細心,指導動作又超級有耐心,時不時抓到我假笑,還會叫我重來,每一個步驟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Daman老師跟阿深Sam很貼心的幫老公準備了第三套灰色西裝,也讓老公白白賺到第三個造型,聽說是帥哥專屬的福利 (笑)

感覺這趟拍婚紗老公整個就是被寵上天了,早餐幫我們備好不說,上車沒多久就被請古早味紅茶冰說外國人一定要試試看,拍完收工請COCO珍奶

 

一般大家都會害怕拍完或者訂金收完,婚紗公司是不是就態度丕變,但是J2還是一樣親切,一樣像家人一樣為你考量

拿禮服的時候我們是帶著公婆玩台北一天後兩個人坐捷運去的,又拿相本又拿無框放大照又拿三件超大禮服(對...我是澎裙控),試穿禮服時一樣細心幫我看尺寸對不對合不合身,要回去時很貼心幫我們叫車,還很好心提醒我們不用請司機大哥放倒後座因為要多收費500,下樓時遇到Daman老師她又是很Nice的幫我們一起扛東西下樓,從頭到尾的服務除了無可挑剔`專業跟溫暖我真的找不出其他形容詞

 

最讓我開心的莫過於喜宴完在飯店Cafe遇到媽媽同事,大家爭相問我婚紗哪裡拍的,說拍得很好很美他們也想推薦給他們的朋友,而媽媽也從一開始會叨念怎麼不找在南部離家裡近,到看到照片說原來我女兒也有這麼美的時候(好敢講....得意的笑)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從社團認識選到J2 ,如今自己婚宴也辦完了,希望能取之於社團回饋給社團自己的美好經驗,希望也能給學妹或跟我一樣的海外新娘ㄧ些幫助

以上

喜歡我們貼文的人也不要害羞來臉書追蹤屁股蛋喔

 

攝影師 Daman

造型師 嘉嘉

攝影助理 阿深Sam

禮秘 小菁 樂樂

婚紗洽談 Amy

門市接待 小涓

arrow
arrow

    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